[分享網友好文]

發 表 人:蔚藍海(littlepanda94)
發表時間:2007/07/21 00:09:59

這是7/19當晚看到新聞後很想寫給鴿子們的 
不知道有沒有鴿子當晚和我有一樣的感觸...
------------------------------------------------------- 
11點30分 夜開始深了 我照顧的人們 已大多陷入夢鄉
已經工作了16個小時 今天值班的我 還努力守在崗位上
像以往幾百個值班的日子 夜深了 仍是要集中精神把大小事情都料理好
只是今天在幾個短暫休息的空檔 不小心就會放空自己
思緒不由的長了翅膀 飛到那個人身旁

忍不住上網 探探 望望
我知道今天會有我掛心的消息
沒有消息傳來的時候 我擔心著祈禱著
但真的消息出來了 卻禁不住紅了眼框
今天晚上 會不會要失眠了

不知為何感覺到 那個人心裡在下雨
雨很冷風很大 眼前路看不清楚
而來時的路 此時凐濛一片
也許生命中總會有某些片段 是你什麼都無法決定無法做的
縱使不辨方向 也只能繼續往前走
而今晚 我感覺到他的孤獨

那個最單純的人
總是希望得到大家的友誼
總是誠心的付出著
保護著別人 卻不懂得保護自己

那個最真誠的人
總是希望用歌聲感動人 溫暖人
總是用盡全力地唱著歌
安慰了無數人 卻不懂得安慰自己

那個最善良的人
總是把別人擺在自己前面
總是為別人著想 卻常常忘了自己的難處

那個最傻的人
如果知道今天無論怎麼決定 都會有愛他的人受傷
那現在他的心 又會破碎成什麼樣子


所以我為他委屈難過
他也不過剛由一個 連學弟妹要個簽名都會”遵行古禮” 的單純學府畢業
為什麼他的成長 要比別人付出多的多的多的代價
只因為措手不及的紅了嗎
那就活該讓許多的殘酷的枷鎖不由分說套在他身上嗎
我快看不下去了
這麼一個溫柔愛和平的人
總是願意敞開雙臂 對人露出溫暖的胸膛
但是他沒有穿盔甲啊 來不及穿盔甲啊
就這樣硬生生被拉上最前線
承受著舖天蓋地的砲火

今天晚上起
想必又會出現許許多多質疑的 不諒解的聲音了吧
但我相信 那個人還是會不吭聲的承受著
他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 去盡量不讓烽火波及到身邊他珍惜的人們

親愛的鴿子們 這些話只想跟你們說
這些話也只有愛他的人才瞭解

我相信他是個單純直率又沒心機的人
要不怎麼會曾撒出這麼笨拙幼稚園等級的謊又不懂的圓

我相信他是個善良的人
要不他怎會常讓自己遍體鳞傷 進退維谷
卻讓戰友們擁有無憂成長的空間

我相信他是個真誠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和他相處過的人 都訴說著同樣的事

我相信他是認真努力有夢的人
一直到了29歲還沒有放棄最愛的唱歌

我相信 他裡面住了天使
你說 能唱出這樣歌聲 說出這些話的人 心裡面怎能沒有天使

請你請妳去相信 這個世界唯一的aska


凌晨2點15分
累了 還有15個小時的班要上
同事奇怪的看著我 現在不快去睡一下 是準備要爆肝嗎
昏睡前的殘念
希望他和他的朋友 他的鴿子們
都開心幸福快樂
BY蔚藍海(家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