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孤單。Aska

剛在網路看一下第一季星光的花絮
有種在謝師宴上放回顧VCR的感覺
好像我笑著是因為懷念著
然後 好多東西又一股腦地出現

翻著PTT2精心為我製作的那本雜誌
God 才發現自己好久沒有流淚
好像我哭著是因為高興著
然後 好多寂寞又被硬生生地壓抑下去

我可以的
很多東西我不願漸行漸遠
跟孤單一樣
但如果都是既定的宿命的話
我可以恢復的

我今天看了一部很老的國片
"我的兒子是天才"
超讚


nonodarling 01:11AM August 17 ,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