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ivian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其中這一首的歌詞 我曾在雜誌中看過一小段
很喜歡
很有feelings
希望你們之中也有人會和我一樣喜歡喔



美人魚           詞:Vivian   曲:周杰倫

我是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揹著自由面無表情
彩色眼睛 受傷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像一條沒有人養的魚 我的悲傷你不在意 
說過的話 飄過臉頰 我無法揮去一切從心再來 

捨不得我為什麼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捨不得我為什麼不忘記 
做一條快樂美人魚 [游向幸福的大海裡]

你的溫柔總是來了又去 
我的孤單 不稀罕同情
你的電話 忍住不打
我不想變成習慣等你回來..

 

Vivian自己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如果你曾經用心的愛過 
  不管時間經過了多久 
  偶而也會閃過一絲絲的悲傷和感動 
  好眼淚壞眼淚都曾經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