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特地短消給我 讓我從而獲曉第一手訊息

其實我不是在意自己的說法對錯與否

我只是顧慮 未經證實的事情 那般大肆討論 對他不好

其他家人也傳來關心與慰問

其實我倒是沒關係的

我原本就只是提出自己的看法

至於有人無法認同 乃至提出質疑與推翻

......習慣了就沒事了......



他與教授同學學弟 能夠相處愉快

他能在重返校園的日子裡過得自在自適 真心快樂

對我而言 這才是最重要的



再次謝謝妳的短消

更謝謝妳仍努力查證 給大夥兒進一步的訊息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