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了



每次每次
跟妳聊起這些



太相若的心疼與不捨



每次
妳提到的心情
我都感同身受著



看著妳心疼得想掉淚
我的淚就真的跟著掉了下來



其實是先前的事件後
就已知情的狀況
但是當今天她針針見血的剖論



一字一句
真相還是殘忍的擰痛我們



真的很難受



那些獸心的黑暗面
那些人的醜陋心腸
我們早明白的



一路走來
他的無助 他的舛難
真的讓人很心痛



每知道多一些
每清楚多一點
心窩就反覆的被鞭笞而狠狠抽疼著



我知道
妳們告知我
是要我更堅定的撐持下去 持續堅毅的守護著他走下去
其實不是故意要讓我更痛



只是
怎能不疼
怎可能不痛



我們心中的不甘與憤慨 已是這麼疼煞著
那麼 他呢?他呢?身受其苦的他呢?



一個人要去面對那麼險惡的卑劣壞蛋
一個人要去對抗那麼齷齪的下流手段



他一個人承受那麼多那麼重!!



真的好難受好難受



明明知道他的苦 
卻只能陪著難捱著



明明知道他多痛
卻只能含淚目睹著



好殘忍



明明是那麼好那麼棒的一個人啊!



為什麼這樣對待他??



我不懂啊!
為什麼壞蛋還在苟喘!
為什麼好人卻在受苦?



我不懂啊!




從來
都不讓自己去詛咒誰



再狠心傷我的
我也不曾詛恨過



但是這次
我卻想詛咒那個大壞蛋



快被成功起訴
快入牢裡好好重新檢討與修正自己的卑鄙人格吧



不要一再的危害著那一位明明那般善良的好人了!!




然而
誠如善良的他永遠會顧及的



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
我其實還是不願意去咒罵任何人得到慘絕的下場



只是
好難受好難受



無論是先前的一場大哭
抑或第一次的咒罵



心底因捨不得他而深刻的痛楚 還是嶄然清晰著




我知道我知道



痛哭 沒助益的
詛咒 不該有的



該做的能做的
猶是



更加堅定的支持他



更加恆毅的守護他





如果能夠
每流一次淚 就能稀釋與帶走一些他的厄運
該有多好



如果能夠
請祢聆聽我們的全虔祈禱 
沿途歷經種種嚴苛的磨難與考驗 真的已經夠了 夠了
他苦夠了
能不能 把善良的他該擁有的幸福與平順 還給他



他沒想要賺大錢的
他只是想榮耀家人與鴿子而已啊
他沒要大富大貴的
他只是想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而已啊



不要讓他繼續這樣受到箝制
不要讓明明該是屬於清朗陽光下的他 卻必須這樣潛藏隱居著



不要!
不要再這樣對待他!



求祢
求求祢
真的真的求求祢



讓他可以平順一點
讓他可以快樂一點



求求祢 好不好
求求祢


















怎忍心把這些負面情緒帶給他
所以
我只能在這方領空裡
徹烈的嘶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