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殷切的關心著
對我說



別被留言傷到
希望妳受傷的心儘早平復




我只能乾澀的笑著



嘿嘿
我會儘量努力啦



只是
這對我來說



不容易的



太重視的人事物
怎能不在意呢



沒關係的



倘若
真的不是該我的空間



噤聲就是了



倘若
真的不是該我的領空



或許就飛離



我不喜歡 爭
也不喜歡 鬨



對我來說
我一直是把他與妳們 視作家人的



所以
每每
傷 尤重



還撐得住
是因為我很幸運的擁有願意支持我的妳們給我的溫暖
我才有能量繼續前行



若不是因為一直以來我所尊敬的 她



早卸下
沉痾的 累



過陣子吧



有些事情



不捨
怎得



放不掉
永遠困執



當妳接著說



如果那份工作,讓妳受到別人的責難
讓妳怕別人以那個身份來要求妳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那麼不快樂,就休息吧




與我並肩作戰許久的她
曾有篇網誌寫及



最近
因為某些決定
她才總算可以輕鬆的在家裡飛揚



很久很久 都不曾這樣了



我讀著的當下
心 戚戚然



很深刻的感觸



很早前
就曾和她打算共進退了



曾有過一次風波
讓我們訂下一個期限



然後
回到一般身分



可惜
從未獲得批准




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



少了她



那位置
更沒有讓我戀棧之處了



只剩下
敬重著的 她



只剩下
當有危 可以幫忙緊急處理的 唯一心願



不過



或許
我根本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沒有我
那兒 還是好得很



我能做
從來都是這麼的有限啊



妳幽幽喃著



雖然很希望妳能留下來
但是我更希望妳是快快樂樂
每天回去那裡 就像是第二個家一樣
給妳滿滿的感動和溫暖
不要因為這個園地
帶給妳任何傷害

遍體鱗傷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

妳真的沒有任河錯
能不能學著不要這麼在意惡意重傷的那些流言蜚語




謝謝妳



我只能承諾
我會加油



只是



其實不是我甘願這麼偏執的
而是



我仍學不來



對我所在乎重視的 他與她們
不睬
不疼



放不下
太在意



於是
總這般的



尤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