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to You





小情歌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天使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妳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聽你聽我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
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


誰願常躲在避風的港口寧有波濤洶湧的自由
願是你心中燈塔的守候在迷霧中讓你看透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妳的左右






盛夏的果實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了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午夜前的十分鐘


寂寞彷彿夜車偷偷出發 
尋找你的溫柔我的依靠


眉頭心頭 世界盡頭 
想你的旅程反覆不休


不到終點 不能回頭


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很孤獨


思念原來像天空 覆蓋我的舉動 
記住你的行蹤 忘記我的初衷


放縱記憶像鐵路越拉越長 
沿著你的氣味 
虛構我的方向


不能自已 不停止 
你的溫柔敲碎我的堅強偽裝


寂寞彷彿夜車就要出發 
愛是孤單車廂唯一乘客


越過風雨 越過霓虹 
不要言語 不要形容


只要我的終站你的臂彎


午夜前的十分鐘 天顯得十分空 
一個人的房屋 算不算很孤獨






一首簡單的歌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什麼樣 的禮物 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 別走得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妳聽清楚 我愛妳 是唯一的傾訴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妳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 好像我 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讓妳瞭解我的好 卻忘了 常常對妳微笑
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妳是我 最珍貴的財富


深刻 簡單的歌 簡單的歌






人間


風雨過後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 不是天晴就會有彩虹
所以你一臉無辜 不代表你懵懂


不是所有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孤獨盡頭不一定惶恐
可生命總免不了 最初的一陣痛


但願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笑容
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 都讓人感動
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 不會一場空


天上人間 如果真值得歌頌
也是因為有你 才會變得鬧哄哄


天大地大 世界比你想像中朦朧
我不忍心再欺哄 但願你聽得懂


但願你會懂 該何去何從






你的肩膀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相信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只帶著皮箱流浪 裝著自己的靈魂
背對著那個人怎麼想 張開翅膀飛翔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songs to Me




神說


詞:陶晶瑩


神說 你要勇敢 就賜你阻礙
想聰明 必需解開難題 自己停止悲哀
要長大 很困難 偶而能耍賴
眼淚擦乾 頭髮甩一甩


就算那麼一天 我將不存在
留下的痕跡 也可證明 Hey 他真不簡單
地球轉 不停擺 沒人能阻攔
這一口氣 活的可精采


一個人走 更快樂
我來決定 太陽出來 或者發點瘋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一陣微風吹過 心裡浮現答案


不要擔心 朋友 我會O.K.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