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時分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心中滿是悔恨,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意難忘

作詞:慎芝 作曲:俊一 編曲:涂惠源
藍色的街燈 明滅在街頭
獨自對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閃耀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遺留我身邊
抱入懷裡 傳來暗香 我心已破碎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憶 該是兩相同
咫尺天涯 為何不見 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淚 我在流淚 沒人知道我
啊~啊~ 誰在唱呀 遠處輕輕傳來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愛唱的那一首歌


妳是我所有的回憶

主唱:齊豫
作詞:李泰祥 作曲:李泰祥 編曲:李泰祥
雨在風中 風在雨裡
你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雨下不停風 風吹不斷雨
風靜雨停 仍揮不去想念的你
看小雨搖曳 看不到你的身影
聽微風低吟 聽不到你的聲音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聽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 . . . .


被遺忘的時光

主唱:蔡琴
作詞:陳宏銘 作曲:陳宏銘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沈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幸福合作社(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作詞:瞿友寧
我有種感覺 呼吸回頭 你就在身旁
左轉右拐 上天下海 你走在我前方
我相信緣分 但你說巧合其實稀鬆平常
只要能陪你 就算荒唐 我願意闖他一闖
我整理行李 塞進愛情 夢充滿美麗
雲淡風輕 無聊奇蹟 都有可怕魔力
雖然我努力 但還是需要你的一些勇氣
我很怕 如果沒有了你 我就會悽慘嘻嘻
一路太多風雨 沒吹倒
生大病 有你靠
腦子裡有太多回應 如何能忘掉
我像個傻瓜 跟你跑
我不怕 多煎熬
到哪裡 都為你 神昏顛倒
快樂的時候騎著單車 兩人扛冰箱
難過的時候 沒有方向 你帶我飛翔
我相信愛情 是你的笑容 帶給我力量
只要能陪你到處流浪 我願意天天瘋狂


藍眼睛(蘇打綠&張韶涵)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你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
總是太安靜 像是會有暴風雨
呼喚一個夏季 也許那天都逝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
你的眼睛 閃爍的一面海
平靜地嘆息 灑了一片碎玻璃
穿過一座島嶼 也許那天都死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讓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
回到原點 一個語言兩個世界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Sexy back(賈斯汀)

I'm bringin' sexy back
Them other boys don't know how to act!
I think it's special what's behind your back.
So turn around and I'll pick up the slack!
(Take em' to the bridge!)
Dirty babe...
You see these shackles? Baby I'm your slave
I'll let you whip if I misbehave!
It's just that no one makes me feel this way
(Take em' to the chorus!)
Come here girl!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Come to the back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VIP!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Drinks on me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Let me see what ya tworkin' with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Look at those hips!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You make me smile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Come here child!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Get your sexy on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8x)
I'm bringin' sexy back
Them mother****ers dont' know how to act!
Girl let me make up for the things you lack
'Cause you're burnin' up I gotta get it fast!
(Take em' to the bridge!)
Dirty babe...
You see these shackles? Baby i'm your slave
I'll let you whip if I misbehave!
It's just that no one makes me feel this way
(Take em' to the chorus!)
Come here girl!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Come to the back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VIP!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Drinks on me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Let me see what ya tworkin' with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Look at those hips!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You make me smile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Come here child!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Get your sexy on
(Go 'head be gone with it!)(x8)
You ready?
You ready?
You ready?
Uh (yeah)
I'm bringin' sexy back
You motha****ers watch how I attack
If that's your girl, better watch your back
'Cause she'll burning up for me for me, and that's a fact
(Take em' to the chorus!)
Come here girl!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Come to the back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VIP!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Drinks on me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Let me see what ya tworkin' with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Look at those hips!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You make me smile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Come here child!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Get your sexy on
(Go 'head be gone with it!) (8x)
You ready? (Yes)
You ready? (Yes)
Yes


神啊, 救救我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柏 
上帝會保佑我的 愛情總會來的 
我在夢中一切都有 可惜現實呀 常常是相反的
愛她的男人很多 那我又算什麼 我在雨中喝著悶酒
反正幸福呀 對我是奢侈的
*心裡太清楚了 其實她不愛我
奇怪 地球上怎麼會沒有人 看上我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紀了 一個愛人都沒有
孤獨是可憐的 如果沒愛過 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 救救我吧 一個人晃了半輩子了 為什麼
 我這樣的男人哪 就快要絕種 她呢 又在哪兒
Repeat *,#,△,#,△
上帝會保佑我的


獨唱

中文詞:李焯雄  英文詞:阿爆 
作曲:阿爆  編曲:鍾興民
心揉皺了的紙球 愛作廢如何回收
自由最漂亮的藉口 以後被沒收的以後
*原來是我自己虛構 朋友我們只是朋友
雙手被你推落之後 緊握卻是一無所有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Repeat *
在時間的下游 剩腥紅的鐵鏽 缺口只有風乾的溫柔
Woo But Now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 我還在你世界漂流
Woo But Now 可是 我還愛你 I Love You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儘管再沒有人合奏


流浪記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


阿牛(陳奕迅)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不能回頭
多年前 早明言不能回頭
可幸在 是我這一頭蠻牛
幾年來無法侍候 才和我分手
成婚之前一刻才講到
難得你來通報才知道
往日共你追憶永遠是好
怎能預計似這般難共你同揩共老
你話只需肯做
差一剎與我拾回舊好
不甘心
尤其這新婚 就像玩犧牲
想過搶新娘 我差點講真
歷史一刻早已將舊伴侶轉送別人
我說 別傷心 仍能恰當大方去做人
約定日後你若和他雙婚
拿來用你尚有餘的惻隱
憐憫我此生的不幸
不緊要 約到明年來生
*不甘心 人人不開心
尤其這新婚 失去我身份
不甘心
明明不開心 就是不甘心
不過我肯等 等一生都等*
這都好
自小想拿到的全得到
如今我求不到才知道
我命運裡雖則當你是寶
天涯上有更多的好
情人仍然未抱
要這麼的慘酷
她不要我再拾回舊好
Repeat*
一頭蠻牛
闖情場竟成為一頭蠻牛
慘淡在是我知不能回頭
欺騙我難約定未來回頭
我是牛 我是牛


美麗的稻穗

作詞:陸森寶彈 作曲:陸森寶彈

pasalaw bulay naniyam kalalumayam garem
ho i yan ho iyan naru hoiyan
adaLepemi adaLepemi emareani hoiyan
hoiyan hoiyan naruhoiyan hiyaohoiyan
patiyagami patiyagami ku kan bali etan kimmang

pasalaw bulay naniyam kazazolingan garem
ho i yan ho iyan naru hoiyan
adaLepemi adaLepemi emareani hoiyan
hoiyan hoiyan naruhoiyan hiyaohoiyan
patiyagami patiyagami ku kan bali etan kimmang

漢譯:
今年是豐年,家鄉的水稻將要收割
願以豐收的歌聲,報信給在前線金馬的親人
鄉裡的造林,已長大成林木,是造船艦的好材料
願以製成的船艦,贈送給金馬的哥兒們
曾是那牛背上的牧童 跟著北風飛翔跳躍
吃掉那山坡 坡上那青草 看那遨遊舞動的蒼鷹
終日赤足 腰繫彎刀 牛背上的小孩仍在牛背嗎
啦……………


永遠的微笑  蔡琴

心上的人兒 有笑的臉龐 她曾在深秋 給我春光
心上的人兒 有多少寶藏 她能在黑夜 給我太陽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妳不要悲傷 願妳的笑容 永遠那樣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妳不要悲傷 願妳的笑容 永遠那樣


旋轉木馬的終端

詞:林夕
一路 一人 一千里 故事人物有沒有一起
一月 一日 一口氣 會在何地發現我的你
一萬 一百 一憶個 這地球上對像有幾多
馬路 鞋尖 也踏破 對面誰在看著我走過
為何上帝 捨得阻擋你的臉 為何讓你 在我天涯裡擱淺
緣份未到 讓我等到那一天 回旋下去 木馬終端再遇見
一步 一年 一感嘆 看著緣份背著我轉彎
午後 黃昏 到夜晚 美惡存在過 但我眨眼
為何上帝 捨得阻擋你的臉 為何讓你 在我天涯裡擱淺
緣份未到 讓我等到那一天 回旋下去 木馬終端再遇見
緣份大概 就似花火的曲線 流動下去 滑過天涯才相見
緣份未到 讓我等到那一天 回旋下去 木馬終端再遇見
緣份大概 未想這麼早發展


天氣這麼熱(張學友)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拿起小剪刀真想好好修理我的頭髮
我的爛頭髮一直向前垂在我的面
不管怎麼撥還是總有一堆粘在臉上
額頭流著汗隨著頭髮一起流到面
天氣這麼熱我那裡通通不想去
只想躲在家看著我的電視吹冷氣
我的頭好痛我躺下躺在我的床
樓上的爸媽一直吵架不停一直吵
客廳的電話沒有人接還是一直響
還能怎麼辦躺在床上的我一直想
天氣這麼熱我那裡通通不想去
只想躲在家看著我的電視吹冷氣
我現在騎著車我騎著車一直向前跑
身邊的一切卻一直一直向後跑
現在不用管我的以後還是不用管
一直向前衝因為現在的我停不了
天氣那麼熱我那裡通通不想去
只能一直騎因為我不想發脾氣
我試著一直向前跑 身邊的一切卻向後跑


龍的傳人

曲:候德建 詞:王力宏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江 它的名字就叫長江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河
它的名字就叫黃河 雖不曾看見長江美 夢裡常神遊長江水
雖不曾聽見黃河壯 澎湃洶湧在夢裡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
它的名字就叫中國 古老的東方有一群人 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
巨龍腳底下我成長 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 黑眼睛 黑頭髮
黃皮膚 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 多年前寧靜的一個夜
我們全家人到紐約 野火呀嬈不盡在心間 每夜每天對家的思念
別人士地上我成長 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
永永遠遠的擦亮眼
rap:
now here's a story that'll males u cry straight from
Taiwan they came just a girl & a homeboy in no$ no job
no speak no English nobody gonna give'im the time of
day in a city so cold they made a wish & then they had the
strength 2 graduate w/honor & borrowed 50 just 2 consummate
a marriage under GOD who never left their side gave their
children pride raise your voices high will never die never die…….


明日晴れるかな   桑田佳祐

熱い涙や戀の叫びも 輝ける日は何処へ消えたの?
明日も宛なき道を彷徨うなら これ以上元には戻れない
耳を澄ませば心の聲は 僕に何を語りかけるだろう
今は汚れた街の片隅にいて あの頃の空を思うたびに
神より給えし孤獨やtrouble 泣きたいときは泣きなよ
これが運命(さだめ)でしょうか? 諦めようか?
季節は巡る 魔法のように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嘆くようなフリ
世の中の所為にするだけ
Oh Baby You are maybe
哀なくして楽はない
幸せのfeeling 抱きしめて One more time
在りし日の己を愛する為に 想い出は美しくあるのさ
遠い過去よりまだ見ぬ人生は 夢一つ葉える為にある
奇跡のドアを開けるのは誰 微笑みよもう一度だ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君は気付くでしょうか  その鍵はもう 君の掌の上に
Why baby Oh tell me
愛なくして憎もない 見て見ないようなフリ
その身を護るため
もう少しの勝負じゃない
挫けそうなfeeling 乗り越えて One more chance
(間奏)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愛なくして情も無い?
嘆くようなフリ
残るのは後悔だけ
Oh baby Smile baby
その生命(いのち)は永遠(とわ)じゃない
誰もが一人ひとり胸の中でそっと
囁いているよ
明日晴れるかな
遥か空の下
羅馬拼音
a tsu i na mi da ya ko i no sa ke bi mo
ka ga ya ke ru hi wa do ko e ki e ta no?
a shi ta mo a te na ki mi chi wo sa ma yo u na ra 
ko re i jo u mo to ni wa mo do re na i
mi mi wo su ma se ba ko ko ro no ko e wa 
bo ku ni na ni wo ka ta ri ka ke ru da ro u
i ma wa yo go re ta ma chi no ka ta su mi ni i te
a no ko ro no so ra wo o mo u ta bi ni
ka mi yo ri da ma e shi ko do ku ya trouble 
na ki ta i to ki wa na ki na yo
ko re ga sa da me de sho u ka a ki ra me yo u ka?
ki se tsu wa me gu ru ma ho u no yo u ni
Oh baby No maybe

a i na ku shi te jo u mo na i?
na ge ku yo u na fu ri
yo no na ka no se i ni su ru da ke
Oh baby You are maybe

a i na ku shi te ra ku wa na i
shi a wa se no feeling
da ki shi me te one more time
 
a ri shi hi no o no re wo a i su ru ta me ni
o mo i de wa u tsu ku shi ku a ru no sa
to o i ka ko yo ri ma da mi nu ji n se i wa
yu me hi to tsu ka na e ru ta me ni a ru
ki se ki no do a wo a ke ru no wa da re? 
ho ho e mi yo mo u i chi do da ke
ki mi wa ki du ku de sho u ka  
so no ka gi wa mo u
ki mi no te no hi ra no u e ni
Why baby? Oh tell me

a i na ku shi te zo u o mo na i
mi te mi na i yo u na fu ri
so no mi wo ma mo ru ta me?
Oh baby you are maybe
mo u su ko shi no sho u bu ja na i
ku ji ke so u na feeling
no ri ko e te one more chance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ai i na ku shi te jo u mo na i?
na ge ku yo u na fu ri
no ko ru no wa ko u ka i da ke
Oh baby Smile baby
so no i no chi wa to wa ja na i
da re mo ga hi to ri hi to ri mu ne no na ka de so tto
sa sa ya i te i ru yo
a shi ta ha re ru ka na
ha ru ka so ra no shi ta

中文
炙熱的淚.呼喚著愛
曾經閃光的歲月.也迷失了方向
明天我依舊俳佪在街頭
沒有回頭路可走
傾聽傾耳.心靈深處是什麼私語
獨自躲在昏暗的街角
回想當日的天空
上帝賜予孤獨與試煉
想哭就放聲痛哭
難道是命中注定.叫人不敢面對
日複日.不可思議
*oh baby no may be
愛已遠走.情已不再
我只能佯裝歎息
將怨恨拋給這世界
oh baby you are my baby
憂喜交織.幸福的feeling
抱緊我.one more time
珍惜曾經的我.讓回憶刻骨銘心
往事已隨風.人生路還漫
只為見證夢想
誰來開啟奇跡之扇?
很想再次觸碰你的笑顏
不知你是否發現
命還的鑰匙.已在你掌之中
*why baby oh tell me
愛恨交纏.裝著視而不見
只為守護在愛的人身邊
oh baby you my baby
距勝利只一步之遙
站在崩潰邊緣的feeling
我想穿越.one more chance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 be
愛已遠走.情已不再
輕輕歎息以後.只留下深深的悔恨
oh baby smile baby
生命轉瞬即逝
每個人心裡面默默祈禱
明天會放晴嗎?
在那遙遠的天空下..............



以上歌詞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感謝鴿窩happyrich 彙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