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真的真的超級有夠可愛的

竹也超愛超愛這一集的

儘管當時播出時
已經爆出了一些讓人難過的事情
那晚首播時
其實是抱著很錯雜的情緒在收看的


但是
還是真的好愛好愛這一集的鴿王

[雨天]
再成經典

[雨天]
讓我蜷縮著感動落淚

直到這幾天
早上梳洗準備出門前
晚間就寢前
聆聽

都仍會動容得鼻酸 再度因為宗緯所詮釋的這首歌曲而掉淚


而我也愛[握不住的他]
儘管張宇老師說放不開
儘管小玲老師說鼻音仍太重
儘管ROGER老師說宗緯太ㄍㄧㄣ

我還是愛這首歌

情緒的轉換
宗緯是做得很出眾的

"眼淚流下來,就是結束的開始",放下[雨天]的痛徹心扉
[握不住的他]是就要雨過天青的釋然與豁然

喜歡宗緯唱著[握不住的他]當時的笑靨
喜歡宗緯唱著[握不住的他]那時的眼神
不僅是歌聲
宗緯更是以著"別難過了,我懂,我都懂,讓我們一起放下他"那樣撫慰聽者內心創傷的同理心
溫柔的歌唱著
那樣滿滿承載著包容接納的眼神,那樣溫暖有力量的歌聲,
讓電視前的我
是即使臉上仍殘留著[雨天]的淚痕

隨著螢光幕上的他~彎起脣角的明顯弧度

緩緩緩緩的 隨著[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握不住的他,放下也罷]
緩緩緩緩的 真的放下了心底深處曾自以為早已不在意的隱性傷悲



喜歡這一集
[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喜歡這一集
[眼淚流下來,就表示結束的開始]

喜歡這一集
[誰能體諒,我有雨天,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喜歡這一集
[你卻愈來愈遠~]
唱畢[雨天]偷咬下脣,眼神燦亮的模樣

喜歡這一集
陶子姊:幾乎全數被打動,但中間那一位,陳思凡,你為什麼沒有舉牌?你的牌子被ㄎㄧㄤ了嗎?
在一旁忍不住偷笑的宗緯

喜歡這一集
張宇老師:他的演唱我沒什麼好講評的,因為這種催淚歌曲本來就是他的強項~
被誇獎而暗爽卻又想ㄍㄧㄣ住的可愛鴿王

喜歡這一集
陶子姊:需要幫你轉換情緒嗎?
[需要~]以真的"很需要"的可愛表情一直點著頭
陶子姊:那就自己來吧~
[......]頓時傻眼[我不行啦~]

喜歡這一集
陶子姊:有人說過收視率破三就要穿泳褲......
[唉~唷~]耍賴的鴿王

喜歡這一集
陶子姊:你的泳褲是三角的?還是四角的?
沒察覺到陶子姊給了台階,傻里傻氣的認真回答:[三角......都有欸,三角居多......]

喜歡這一集
陶子姊:謝謝楊宗緯的演出......
向觀眾一再靦腆的而百分百真誠的點頭致謝,憨憨的回望陶子姊質疑的眼神......
陶子姊:啊不回去坐是怎樣?
意識到自己出糗而尷尬的在小星光與觀眾的笑聲中回到座位(途中~小美笑了他一句~他與JUDY&阿潘擊掌~然後坐回位置)

喜歡這一集
失戀陪審團舉牌時
陶子姊:楊宗緯出列
雙手交叉放在身後,經常是左腳先跨出一大步,右腳跟著盪出,挑著眉,眨眨眼,不經意的露出無辜的惹人疼惜的表情......

喜歡這一集
得到二十分滿分,榮獲[沉睡的青春]主題曲演唱機會&五萬獎學金,仍絲毫不見傲氣與得意情態的謙遜宗緯

喜歡這一集
陶子姊:聽說星光團有了新的決定......
拖其他五枚星光下水~可愛的頑皮笑容:[就是六個人一起穿泳褲......]

喜歡這一集
陶子姊:潘裕文OK嗎?
"物"沒有任何猶豫的義氣的點點頭:[誰叫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喜歡這一集
[沒有啊,我們游泳隊都沒有塞東西啊......]



這樣這樣的他
怎麼怎麼可能去割捨?去放下?
怎麼怎麼可能不愛他?

不行!不行!不行!
要不去愛這樣的楊宗緯~我是真的做不到啦!!!



*   *   *   *   *   *   *   *   *   *

這是開心的一集呀

咱們不要哭
咱們不要感傷

一起樂觀的陪宗緯度過這一段等待再度展翅飛揚的日子

宗緯會平安順利的跨越難關的

還記得狂風大雨虐台的夜裡
被彰師學弟灌得微醺的宗緯透露了不常見的澎湃激情

怎麼辦
我好愛你們



毋需醉意
無須其他刺激

便再清楚不過
自己內心深處有多麼多麼珍愛宗緯的我們

都要比宗緯更加樂觀更加勇敢的向前看

都要比宗緯更堅定更全心的相信 宗緯一定一定會撥雲見日的


回顧1th超星時
除了那極慟的退賽說明會

我們都要開心的微笑

因為是在那裡
我們認識了宗緯

因為是在那裡
我們愛上了宗緯

因為是在那裡
宗緯的歌聲給了我們無比的感動與勇氣

因為是在那裡
宗緯的可愛風趣陪我們度過洋溢感動與歡笑的2007

因為是在那裡
宗緯的聲音被聽見被讚嘆被深刻記憶
我們今日才能飛集此處
齊力持續為鴿王祝福與守護


回顧超星時揚起脣角的弧度吧


因為是那些積累的時光
咱們才能在這裡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夜裡

再幸福不過的聽到微醺的鴿王低語呢喃:

怎麼辦?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