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上的高速公路上
遠方的夜空
不間斷的出現燦爛的花火

明明是喜悅的節慶夜

車廂裡的音響
傾流出宗緯的細膩歌聲

台南-彰化
110公里的路程
run完25首宗緯的歌曲

多餘
雨夜花
隱形的翅膀
快樂天堂
你是我的眼
黑色幽默
屋頂
被遺忘的時光
不必在乎我是誰
不像個大人
兩隻戀人
Waiting for you
離開我
左右為難
十年
至少還有你
雨天
人質
背叛
領悟
哭了
聽說愛情回來過
可惜不是你
祝我生日快樂
Love Story



頰邊的淚
始終沒能完全拭淨


停不了 對他的心疼


*   *   *    *    *    *    *    * 


宗緯的Blog新增mp3播放器囉
開著Blog微笑聆聽
鴿群說
彷彿就像在聽 宗緯的個人專輯
也像是 他個人的演唱會^^
http://www.wretch.cc/blog/nonodarling


因為宗緯的細膩歌聲
儘管沒有新的網誌文章
儘管已經留言了
仍~
根本沒辦法執行關掉網頁這個動作


我想
宗緯
是真的聽到鴿群的想念了

所以
勃勃興致的將剛學會的網誌設定立即派上用場

所以
他用歌聲來回應鴿群對他的無盡思念


跟鴿窩裡眾多的鴿子一樣心情

聽著宗緯
擰著對他的思念


還是不夠堅強的紅了眸

宗緯

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你


怎麼算命大師仍是這樣無能負責的瞎斷言呢?
一下子說911過後就已屆否極
一下子又蹦出10月方能化解眼前厄局


雖然我相信 你能持續昂揚展翅飛翔
雖然我堅定 無論多久 鴿群都會等你 不離 亦不棄

可是我心疼 何以你多舛至此?
可是我不捨 到底怎麼做能幫到你?



深深無力......



<92彰師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