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的最帥氣可愛的你~



今天過得好嗎



剛看到你今天到桃園農工為比賽開始站台的側錄視頻
那件你曾在新加坡穿過的綠色格子襯衫真的好適合你



29秒的視頻
帶給整整三天仍淹溺於對癡情張本初的無盡思念與不捨的我們
難以言喻的撫熨



明天的錄影
有可愛的雪瑞 有好笑的小豬與小鬼 有堅定的鴿子
相信是可以讓你放鬆與開心的



所以
我很放心很放心



週五週六
要去挺你
要去挺她



都請了假
明天...就沒辦法了



學生要段考
我該陪陪他們



我該......



所以
四人小組
就派夢&妍作代表囉



暖也說
會幫幫我多看看帥氣可愛的你幾眼
會幫幫我帶上無盡無盡無盡的想念



......

要放棄
總是讓人難捱的



但是
她們在
我叮嚀自己要安心著



但是
我不在
我清楚自己是牽掛著
......



明天
錄影順利



一切
都能讓你開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