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會和你一起加油
這是好早之前就立定的諾言呀



我一直把它
看得無比重要



其實不只我
好多的家人來跟我說



其實
你們的考量與決定
我們當然一定支持



少見證一場讓我們始終驕傲的帥氣初初的演出
雖然可惜
但是真的不要緊



相關手續
無所謂的



唯一牽掛著
唯一懸念著
始終都是
隔著電腦螢幕
另一頭的 你



會否被曲解
會否再有無謂苛責的聲浪
會否仍是掛心著大夥兒的心情



其實
瞞不了你



當然是有家人失落著
但是
當短消裡說明了你們的考量
我們都全心全意地堅信著力挺著



即使沒有那一封封的說明
其實絕大多數的我們 也會是一樣的



因為愛你
因為挺你
所以



相信你



所以
大夥兒都儘量地
不多問
不多言
捨不得讓負面情緒波及你



一路走來
無論風雨
我們總告訴自己 告訴彼此
要很快樂 要很幸福地 支持著你
並且以支持這樣努力用心真誠善良美好的你為最大驕傲



一路走來
無畏風雨
我們只在乎 我們只盼願
你真的真的有好好的
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我們始終都認定
真的再也沒有什麼事
比能親見到你的笑容
更讓我們感到幸福與滿足的了



當你真心快樂地 笑了
我們的世界於是 亮了










剛剛幸能知曉



原來
412那晚
當你挺拔地站在那同樣永遠的最初的舞台上
你一直在找我們
卻一直看不到我們
所以表演時非常緊張



07年的金鐘也是
因為燈太亮
所以你也一直找不到我們



看著律師捎來的文字
我滿滿心暖淺淺笑了



金鐘
金曲
精英獎
OMY
北京演出
藝美獎
紀念音樂會



每一回盛典上
後台預備等待的你總最是惦念著:鴿子來了沒



每每聽聞著
知悉著
溫熱溢滿心窩頰側



因為希望能讓你
第一時間就找到鴿子的方向



大家莫不傾盡心力與辦法地飛至



就為了給你 最最有力量的支持
就為了給你 最堅定不渝的溫暖



曾以為
每每典禮上
你微微仰望的溫柔目光
是找到了鴿子榮耀見證的方向



好訝異
原來幾度你找大家找得好辛苦
甚而沒找著



而你仍能表現得如此之好!



足見



因心底待結痂的傷
你是嘟嚷著我要我的鴿子而讓我們萬般寵惜的大男孩



其實原本就該站上那璀亮大舞台綻放天生資賦與後天用心而迸發出光芒的你
早已是能獨當一面無可取代讓我們由衷驕傲的大明星





你們的心情
確然還OK嗎



我們都很好
我們都唯盼
你們承受的壓力與低迷 比我們想像的更少更少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