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宗緯



如果你是那叢蘆葦

但願 我 變做風 向你吹

讓你思緒依然紛飛

讓你味蕾總是陶醉



藍天多藍 黑夜多黑

對於負累 你想如何歸類

走到哪天 也許忘了是非

新的體會 新的無畏



你 不 懂

有些事已走到盡頭

如果要用墮落換來結果

我寧願 讓 純粹 闖禍



你 以為 你懂

推說改變的人是我

讓你自由 自在地 快活

而我 選擇徹底



淡泊



如果你坐上 那座鞦韆

讓我的手 將你 往前推

生命的故事 來來回回

但願我的聲音

如 涓涓細水





------------------------------------------------------------





那天凌晨剛從台北回到台南
便將網誌的音樂改播 一定要幸福



今晚
讓自己的領空拂吹 幸福的風



很突然地
強烈想再讀這曲 草地的創作



很突然地
把聚會當天捏扭著置於身後的雙手才忍住的 觸動 轉成溫熱



是該
無聲無息
不語不訴的



我們 思著 念著



那天王子風采的你
那天幫狗撲滿戴GUGGI眼鏡的你
那天隨著牛老師口愛無比五連拍的你
那天望著合成海報自讚古裝扮相絕俊的你
那天拿起家人自製兩用梳偷偷檢照俊顏的你
那天看著大夥兒精心籌備的表演 短片 巧思安排而感動的你
那天輕聲吟唱 生命的故事來來回回 但願我的聲音 如 涓涓細水的你
那天屏息凝神專注諦聽賴律師寫給你的 祝福 再祝福 而深深感念與動容的你



如果 你坐上了 那座鞦韆
讓我們的手 恆久堅定地 將你 往前推



如果 你搭乘著 那艘船舶
讓我們的手 榮耀驕傲地 為你 勇執舵



人生的航程 停停走走
深信 你的歌聲



如日月星辰 於心 永存留



如果 你是 那叢蘆葦
盼願 我們 化作螢兒



暖亮 你的夜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ieChu/17967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