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一天六堂課 甚至七堂課
唯一唯二的空堂 要改聯絡簿要處理班務要面談學生的
壓榨期



晚上回到家
未卸妝未摘鏡片就忙著打開筆電
未敢歇止也難以放下地守著大小板塊



累到發暈昏沉欲嘔
累到邊投票邊打盹



終於
結束
這兩週繃得死緊的非人生活



終究
還是
中了流感頭獎



擾了多日
終於今天



排開原訂行程
棄顧疲憊身軀



毅決



我想 珍惜
我想 把握



每一次
每一次



撐一撐



振作起精神明日傍晚出發
後天清晨就能再見到你了





actually
也嚷過自己如此拚命做什麼



只是
愈來
我掛念的
我懸思的



已不是
能見面的機會不多



而是
昂首高飛後



就再不易追隨上 你的 每一個步履
就再難以飛臨近 你的 身側與視區



你的瞳中
再難有我不起眼的存在



終將
愈趨








而今
1/15000



將來
1/150000
1/1500000





目前





能爭取的
能把握的



我都不願 錯過
我都想望 珍惜



我真的不願意




該鐫刻的美好記憶
卻成為將來的遺憾



我真的盼貫徹
允諾過的誓言



無論何時何事
當你望向身旁



我們
都在



有 你 的地方
永遠有我們 在
















我們的 最早起的明星
週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