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日幾夜
仍沉醉於那一晚穿越時光的美好幸福


向來慢熱的我
幾度想提筆記下那再次燦耀台北夜空的恆亮星子


卻仍醺然著
只能任耳畔的優揚歌聲
領著我一次一次的颺悅在穿越時光沁入靈魂的迴腸盪氣


僅僅十天的準備時間
他早已經一次又一次的成功超越前一次的自己



始終讓人動容與心折



始終令人佩服與疼惜



讀到她說:
若我受到壓力也怯懦
那你們怎麼辦


眼前一片模糊
頰邊兩道溫熱


感慨 感動 感傷 感恩
也交織在我的心窩


這一年多來
尤其深刻


真的很高興
他擁有願意這樣勇敢堅持勇敢捍衛的她幫著


真的很感念
真的很感激



當讀著她的文字
一方面讓我感到不捨
另一方面也讓我感到力量


這個時而顛倒黑白時而罔顧正義 人心靡落的社會
部分的人心 道德 淪喪得每每讓人懾懼


還好
我們還有如她一般勇敢於捍衛公理的執法先鋒


還好
我們還有如他一般堅持於純善美好的真率男孩


還好
我們還有我們這股恆甘於堅定守護的溫暖能量


當有
多一分堅持
多一分勇氣


定能
多一份扭轉
多一份美好


我一直相信他與她 都告訴我的


一定可以的
一起 走向 未來


溫讀著她的捍衛心意
明白著他的深信堅持


我真的可以預見
不久後燦亮於地平線際緣的璀美光芒





----------------------------------------------------------------------





調回南部後
忙亂的情況一直持續著


學生頻出的大小狀況
時而讓我馬亂兵慌得直想塞下一把防止爆血管的藥劑


一些感動
想說 想聊 想記下





唉唷


this weekend
我要寫 我要寫
我一定要騰出時間來寫不可



大事紀的整理
也該繼續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