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


--------




帥氣店長

晚上好


不知道是真老了而記性不清
還是感冒藥讓我腦袋深層的印象模糊
不確定曾讓你知道了嗎?


晚上
完成週日親師座談會相關資料的編寫前
捧著媽媽逼著要我喝完好出汗的熱茶
一邊逛著我的無名好友列表裏的網誌


點著點著
進入了她的家


細看著她的心情紀錄
回想著她曾協助當時身任組長的我共同完成好多事
憶念著我們一起努力工作溫馨相處的點點滴滴


推疊著層層特別的懷思


我同時也牽掛著
01/26屏東場次的簽唱會
是那時拿給你簽下的 特別的禮物


我想念那天在高雄漢神百貨前廣場舞臺上


帶著化不開的甜意笑唱:
"這世界好壞~但妳們不會"的你


以迷倒台下鴿群的醉人嗓音迷濛眼神醺吟:
"測試你對我有多瘋狂~原來是~肉體上~"的你


{###_cherriechu/6/1763316827.mp3_###}



每一個可以見到你 或 見不到你的日子裡


總是想念著你給我們的一切美好回憶印記
總是能暖暖平熨我在生活上的挫敗無助感


你自己或許不夠清楚吧
但是


你真的早已是我們的最特別的禮物。


希望
我們也能給予生活中偶爾也會小小滯留低氣壓的你


很多很多好滿好滿 足以縈繞你心窩久久久久的


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