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鴿子的穿短褲+勃肯拖而自然有型的帥店長~早安


HaHa
果然啊 臭汪汪改不了吃~(打一下馬賽克:P~我還是注意一下言教好了)
又不知在瞎講什麼碗糕了(給他一拳~HoLouKen)


雖然那個臭汪汪放的正面照片
又故意挑眼睛沒全睜開的



我還是喜歡你說過的"特地蓄留了很久"的性格小鬍子的"視覺效果" 
有些頹廢 但有著藝術家不羈的氣質


你自己說過的 偶爾改變一下 多嘗試不同而多元的風格 OK的囉
白白淨淨的模樣很帥 這樣的頹廢風也不賴


只不過還是瘦了點
多吃點東西好不好(拜託啦。。。)



好眼熟的黑色上衣
是another的嗎
上回去HK時我有在店裡挑了女生版相似款耶(害羞)


那件卡其色五分褲蠻好看的
尤其是穿在你健壯修長的下半身上~(再羞)


沒看到鞋子的搭配
是哪雙志願?
目前還沒看到你穿上帶著我們滿滿滿滿的心意的那雙耶^^
好期待喔


那位缺德到爆炸的爛汪汪寫那什麼顯示出筆者無知草包腦袋的笑話


別鳥他
我們好人不與臭咖鬥


他是爛咖
我們是好人


上帝在天堂什麼都看得到


好人是一定一定可以得到祝福與眷顧的
一定一定可以擁有一起堅持後的美好的 
一定一定可以一起幸福快樂平安健康的


至於那些大壞咖
就讓上帝派出月光仙子美少女戰士來懲治他吧







去上課囉





-------------------------------------------------




這次的事件
比上回的嚴重得多


已經不是 哄 能安撫的了(怎麼ㄋㄞ 也失效了)


極度忙碌的這週
極度心焦的數日


怎麼辦呢?
面對這類事情 我的學分數仍不足
該如何安慰?該如何鼓勵?


我無法跟你說 沒事的
我無法跟你說 不要緊的
我無法跟你說 別再生氣了


因為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有多麼憤慨與難熬


可是我焦慮 我焦慮

我有多麼不捨與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