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前往和美開技藝教育學程說明會
一大早醒來
喉沙啞灼痛
鼻塞得厲害
還咳了起來



昏昏沉沉的
開著車出門
在宿舍鄰近的國小附近轉角處
險些迎面撞上另向車道的統聯客運
還被司機猛按喇叭以發洩不滿



身體狀況很不對勁
周六晚上右手肘附近的皮膚開始過敏
周日開始出現擴散
昨晚右上臂與右小腿也出現過敏現象
今早右手手指也淪陷......



開會時
一直想大嚷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天真的奢想
嚷一嚷之後
能不能變得比較不累?



前一陣子
有兩三個月
經常性一晚只有三四小時的睡眠
當時很累
但一直撐得很好
沒病倒

 

這幾天
為了做到對自己的要求
努力讓自己在十二點多就乖乖離線爬上床睡覺
卻沒睡好
卻病了



是因為奮力抽離
心底一下子好空
心理影響了生理

終究病了?



開完會
為了領取校友證
為了想念
為了直覺
驅車兜了大圈繞回母校



明明眼眸惺忪
卻仍
逞強地
努力睜大雙眼
搜尋著每位經過身旁的學弟妹



心底
仍捨不下



在白沙大樓
在學務處前
流連了好些時間
盡量不引人注目的卡擦卡擦
希望能夠帶些分享回來



走出校門口
一點食慾都沒有
只是在雲南小吃店門口
盯著樸實無華的店招牌
以及忙碌的和善老板娘
還有進進出出的學弟妹
然後
才不捨的離去



離開學校後
重返赫詩提亞
你們班常去的小館
點了熱飲
拿出信紙



忍了近兩週
今天下午
在想像著仍留著你的氣息的咖啡館裡
支著昏沉的頭
撐著無神迷濛的雙眼
對你
自語喃喃了三張信頁



突然
好多了



可以
這樣自顧自的不造成任何人壓力的
跟你說說話
就只是說說話



單方面的
或許你不見得會看得到的



其實
這樣也很好



這樣的一下午
讓我釋然多了



還沒等到三點鐘
診所營業



因為
能夠以你為傾訴對象
自喃著關懷
自語著祝福



突然
精神好些了



人也恢復了些許元氣



但是
當然還是得去就診



先去了耳鼻喉科診所
醫生問診
東看西問的
接著
開始唸我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喉嚨發炎
鼻塞
咳嗽
頭昏
胃痛
皮膚過敏



免疫系統
變得很糟糕



我只能啞著喉嚨
對他裝傻的苦笑



然後
得挨針



居然
要打血管



在雙手手肘內側
護士用酒精棉反覆擦了幾回
又用手拍了幾次
睜大眼睛找著不明顯的血管



這隻看看
那隻拍拍



決定
打右手



扎入較粗的血管針
護士開始推藥



痛!
針頭從血管跑掉了
護士趕忙拔出針頭
在手臂上的針孔處壓上棉花



接著
再試左手
同樣的情況居然再次上演了一回



我求饒的跟她說
沒關係~不要打好了
沒關係



後來
她去問醫生要不要改打肌肉針




換洶洶來勢的醫師拿著剛剛才分別扎入我雙手血管又拔出的
那直徑約有2.5cm的可怕針筒朝我舞爪張牙闊步走來



拉起我的右手腕
開始在右手背上找血管



我幾乎要哀號了
可憐兮兮的問醫生:一定要再打嗎?真的好痛喔!



醫生的臉對我笑著
手卻也沒停過找血管再度扎針的動作......




深呼吸



針頭第三度扎入我的血管裡
終於打對了



護士以很慢很慢的速度緩緩緩緩的將藥劑推進我的體內
從頭到尾
我都低頭咬牙不語
隨著雙手手臂與右手手背上傳來的陣陣疼痛
有些崩潰



從耳鼻喉科診所離開後
又去了皮膚科診所報到



將幾處出現過敏情況的部位
給醫師看過後
一共是四種不同的過敏現象
但都因免疫力降低導致



也被第二位醫師嘮叨了一陣子......Orz





最近
都趕著將舊帖
關閉 移動 刪除 分割 合併



想在放下之前
做好更多的事情



之後才能
至少讓自己心安的



d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