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 范范棒棒。宗緯 



[是你讓我們榮耀與自信昂揚!]



在新加坡電台預錄的專訪裡,
聽見你說:



「『鴿子』是我現在力量的泉源!」
「為了她們,我不會再退縮下去,我會變得比較堅強!」




很欣慰聽到你這麼輕喃,
你語氣中傳達出的堅定與真意,
再次帶給我盈懷的感動情緒,久久不已。



你總說:「我會加油的!」
從以前你回覆給我們的留言、你的網誌,
到你給麗安老師、葉姊等的簡訊,
縱有再多的委屈與難捱,
在傾訴之後,
你總是教我們每每見到都不忍都不捨的奮力堅強的
對我們也對自己保證:
「我會加油的!」



我們知道你會的,
因為我們一直都守候在你的身畔,
陪伴著你抬頭挺胸的邁進每一步、陪伴著你理直氣壯的堅持每一個堅持,
我們一直是看著你的,
所以,我們都知道你、我們都全心全意的相信你,
這是不會改變的,一如你曾允諾自己與我們的堅定不移。



演藝生活的亮麗光鮮,
當身入其中,
或許真的反倒會清楚那不如平凡世界的熙來攘往,
雖然無法實際體驗,僅僅能夠去揣想那樣的滋味與感受,
然而,當關上電視機、關閉電腦螢幕,
遺落一地的卻仍滿滿滿滿都是不捨。



很想再多幫你一點什麼,
卻是這樣無力的望著;
多希望自己也能是魯夫,多希望自己也有長手臂,
無論你在何處,
都能將溫暖的支持能量即刻的送達你的面前──在你最需要的時刻。



再兩天,我們親愛的快樂王子滿30歲囉!
屆滿而立之年的第一天起,
可以答應我們對自己更好一點、愛自己多一點嗎?
你常說:「他們比較重要!」「她們比較重要!」
那你自己呢?
你的善良溫暖貼心柔軟,
令我們驕傲與心折,卻也同時讓我們不捨。



你的一顰一笑、你的喜怒哀樂,
在在細膩牽動著我們的每一處神經末梢的分毫感受,
當然亦輕易的繫引著楊媽媽的念兒心緒,
你的快樂笑靨、你的幸福表情,
一直都是我們心安的力量泉源。



自始至終,
都滿心繫念你的一切,
祈願上天賜予你快樂、幸福、健康、平安!



大兒童生日這天,
適逢演唱會籌備事宜,
鴿子不能與你共度,
但,祝福,不曾毫末差減;
但,心意,一再高分破表。



親愛的大兒童,
不許你再喃唸你自卑於讓我們背負污名飛翔!
一直以來,你都是多麼的讓我們引以為傲!
該自卑的,是那些落井下石的差勁傢伙!
該背負枷鎖的,是那些犧牲他人成就自己的狗茍蠅營者!



你是該堅強抵擋,你是該無愧昂首,
因為你始終都讓我們榮耀得將頭抬得高高的、理直氣壯的,
所以我們從來不曾退怯過!
再大的飄搖風雨,我們都仰望著你、驕傲的陪你引領飛揚!



屆滿一年了,在這近四百個日子裡,
能夠見證並尾隨你的飛翔,
我由衷感到喜悅、感到榮耀,
我感動於沿途的滴滴點點。



是你讓我們榮耀與自信昂揚!



請你,帶著我們給你的力量,持續俯仰無愧的昂首闊步、朝著你確定的方向走下去!
我們,也會帶著你給我們的祝福,一起陪伴著你,一起去見證你未來的成績!



不自溺於蠼螋的迷思,
不膠困於無知的叨叨喃喃,
我們可是有大智慧的鴿王與鴿子耶!
讓我們一起齊力撕開那一片無妄的陰暗!



April 4th,
對我們無比重要的大日子!
感謝楊媽媽、楊爸爸、楊姊姊、楊弟弟,
感謝您們願意改變初衷,願意給予宗緯最無可取代的親情能量!
感謝宗緯,
溫暖如故、親和如故、體貼如故、窩心如故、善良依舊、謙遜依舊、真誠依舊、感念依舊!



我們的最棒最棒的大兒童,
Happy Birthday !!
Happy Everyday!!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From學姊 2008/04/02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