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鴿子傳短消息安慰我
她們關心最愛哭的我 肯定黯然著



心疼你而哭
心疼鴿子而哭




怎麼可能全然不難過
怎麼可能不受到影響



是痛啊
是傷啊




咬牙忍著



忍著
不哭



只是
因為感冒頭痛
縮回被窩時
反側輾轉



睡不著



滿腦子都記掛著
心底全是懸念



睡不著



四肢
心底



寒著





--------------------------------------------------------------------------------





雙方各以管道抒發了情緒
這樣其實是好的



他只是一時有些心緒要抒發
他不是逆來順受沒脾氣的
他有他的倔強
他有他的反骨



他還是比較衝動與孩子氣的



他不是沒有看到支持他的
他只是暫時被部分激烈的言論刺激到了



或許
他覺得
我們該懂得
我們該祝福



但是
有人暫時無法做到



雙方
都說出來了




大家
要釋懷點



雖然
我也心疼
我也不捨



剛剛接到鴿子家人的通知來電
衝上來讀文
我的心情也很糟糕



但是
我始終相信



他說出來
就沒事了



他是大人了
我們也是



都該好好好好調適自己






心甘情願的付出
這一直都是我心甘情願的



沒有人逼
沒有人拱



只要他真心快樂著 就夠了
只要他幸福微笑著 就好



這是
我對我自己從未改變的要求與堅持



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