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06 AM1:05

你回鴿窩的美好日子
我的電腦卻剛好掛了
不能上線回帖~參與空前盛況
就重拾信紙
寫下
給你的第七封情書(手寫才算)

*   *   *   *   *   *   *   *


剛洗澡時,一直想著你.

(別誤會喔!竹學姊可是很矜持的唷!不是什麼大色女喔!不過,也不否認,人家也挺垂涎你的C-Cup的啦)


(言歸正傳)


想著你
想著 下午在鴿窩三分鐘快閃的你.
想著 因出差研習,無法上線,接獲熱心鴿靜老師簡訊告知時,沮喪的自己.

想著你
想著 晚上因可愛小美的聯絡而重返鴿窩,待了近一小時的你.
想著 開了110KM,終於趕回台南家中,竟慘逢電腦螢幕掛點,回不了鴿窩參與盛況的,想撞牆的自己.

另一枚可愛鴿LEO老師,興奮的打手機通知我:

你首度在鴿窩待了那麼久的時間!
你回了多篇帖!
你說你在彰化學弟那兒!
你說原本明天要演唱的曲目,還不太方便透露.

我說 白天在北斗國中研習的我,沒有乖乖聽講座,埋首寫了一封原本打算要在虎尾科大擲上舞台給你的"情書".
我說 綠地版大繪製的可愛Aska曲目猜圖,我差不多都答出來了.然後,我已經出現日趨嚴重的Aska幻聽症狀了!
我說 我馬麻今晚快被我煩死了,因為我不斷不斷的嚷嚷:電腦壞了!人生黑白了!我要上網看楊宗緯啦!我的人生沒有樂趣了啦!

我說 一邊洗澡,一邊想著這些,
actually
我是企圖以水柱沖去正惱著的這些不愉快的呀
誠如你選擇Swimming&Jogging的方式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甘心欸
Now,全鴿窩
約莫只剩下我,沒能幸運的目睹鴿王記號掀翼昂揚的歷史性時刻與畫面了吧

CD PLAYER正播放[多餘]
傳至竹的耳畔
心底陡然抽痛了

除了一向對你的心疼與不捨外
也多了對自己生的悶氣

口厚!難道我是隻多餘的鴿?才這麼不走運?
一星期以來,只要沒課就殷殷在鴿窩裡癡盼傻等
午休不休息
凌晨一點半才心有不甘的悵然若失的關上NB,爬上床......

靜老師說的對
支持之餘,要保有自己正常的生活

從92年彰師畢業後
我就努力戒除"暗光鳥"的習性了

Because of 之前週五凌晨一點鐘重播的1th超星
Because of 814.821哈玩意
Because of 915婦援餐會
Because of 刊物
Because of 多餘
Because of 鴿窩
Because of "中秋禮物"
Because of Aska
Because of you

我又一再一再一再的破戒著
那麼重視運動健康的你
這麼堅定支持你的我 卻沒有乖乖乖乖的仿傚你
我將自己原本的不健康體況,搞得更不健康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的重整
除了刊物,除了文稿,除了版主職責,除了和可愛鴿扯幾篇帖互達彼此的情誼與對你的思念
我不可以再如這幾週以來
魂繫鴿窩那專屬鴿王圖騰的癡狂

你回來了,我當然喜悅
但,沒能巧遇,也沒辦法
或許,
這也是單屬於你&我之間的"特別關係"

(靜,這算得上在偷學你的"樂觀"嗎?)

就別再固執的守株待兔,刻意掛線等你了吧
在你回來的日子裡,只要晚上下班回到宿舍後,
上來戀尋你留下的溫度 氣息 與杳影

清楚,你好好著,就好
只要,你很好很好著,就好


明明才跟自己說好,不要再因你熬夜的(盡量啦)
但是,看看此時桌上橫臥的錶,又是一個凌晨未眠的日子


*   *   *   *   *   *   *   *

96/10/06 PM12:15

颱風肆虐全台的日子
Now鴿窩裡,有沒有600掛線鴿?
經過昨晚的幸福one hour,
加上今天的交加風雨日,
停班停課的鴿群,仍在閒聊區中,
持續的回帖,
持續的貪戀你留下的溫暖氣息吧?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回去,
早上,明明明明醒了,
卻賴在床榻上,
執意不肯睜開雙眼,
執意不肯起身,
執意不肯去面對仍不得上網,不能回鴿窩追覓你蹤跡的窘境.

打開手機,收到LEO安慰我"別哭,鴿王會再回來"的訊息

謝謝LEO的分享
也謝謝靜的點醒

只是,我暫時仍脫離不了
目前膠陷的沮喪情緒


I miss you.
颱風虐台的日子,你困在彰化了嗎?
中午,因開不了PC,只好不甘的嘟著嘴扭開將近一個月沒接觸的TV(因為見不到你)
終於,
縱然故意不去看不去聽鴿&菜的分享,
終於還是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總在我身旁]的MV,
撞進了我的視網膜,
然後,化學變化的,轉換成了淚意.....

I miss you.

我想親自去看看靜告知的,那一篇潘的[好久不見]
我想親自去看看你在帖裡真心依舊的輕訴你對小星光支持你的感謝

我想你




我要瘋了啦!


*   *   *   *   *   *   *   *

96/10/06 PM11:18

冒著風雨特地跑了趟燦坤
買了新的PC螢幕

終於
我回來了

終於
看了maybe彙整的[爽報]美導+鴿王來訪
終於
看了潘的[好久不見]

聽著潘網誌播著的[總在我身旁]

我忍不住
陡然直墜的淚



太好了


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