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 
卻又
勉強著自己努力不在意中



哪有這樣的?



每次 每次 每次欸
為啥我就是遇不到你?



十二點半
"鴿王"的翅膀翩然揚展



正在最新活動版_子論壇[宗緯加油書合刊活動]專心寫帖的我
又令我想撞牆地錯過你了!!







我明白 我也一直這麼認定:
只要你好好好好著 就好
只要你偶爾偶爾偶爾 讓鴿群知道你平安著 就足夠



沒能無敵幸運的邂逅.......
沒......沒......沒關係的......



嗚 不行不行 我不想說謊
儘管確實始終懷抱著只要知道你好 就夠了的心情
但 要說情緒一丁點都沒有受到影響
真的
真的
真的是騙你的......



很多事情
很努力一再提醒自己別去在意
咬著牙反覆說服自己不該介懷



可是
真的
還是誑不了自己的



連日睡不好
精神
頹靡



錯過你太多次
心情
失落



反覆的讀
你的留言in[ASKA皇朝][宗心緯你][國際鴿窩]



反覆反覆的承受
思念抽絲 卻無法繭破的困局



活動



讓我
心急

更多難以抑制的
心煩



我有喔
我有拚命的調適著
為了守護作你的堅定後盾的承諾



我有努力微笑的闊步
我有盡絞腦汁的投注



還好
你回來了



惋惜又與你錯肩而過的遺憾與嚷嚷之後



我仍能夠
因為你回來了
因為你平安著




打起精神 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