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再度需要安眠藥
才能鎮定紛雜的思緒
才能入眠

---------------------------------------------------------------------------

今晚
牛肉麵的網誌
加上自由時報記者ㄚ娟的網誌


讓趕稿而心神疲累的我
感到
相當的惶恐與無助


ㄚ娟提前預告
要鴿子們撐著點
明天要有心痛的心理準備


牛肉麵的文章也提
宗緯說了


以後可能再也不能唱歌了



這句話
讓我幾乎親眼見到你 痛苦扭曲的神情


讓我幾乎就要因為心痛不捨而折翼



學弟
你還好嗎?


被預告明天的新聞
讓我憂心


你此刻的心情
更讓我擔慮


只要你沒事就好
只要你沒事就好


你要記得啊
當你孤單 當你感到自己無援
請回頭看看身旁的鴿群
請看看我們的堅定守護
請聆聽我們的溫暖支持



千萬不要忘了喔
你有我們 你有我們 你有我們


關於你
我什麼都不求了


只要
你快樂一點就好



只要你快樂


<92彰師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