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宗緯的後兩集[星光同學會]
我還是準時看了中視的播出


真的沒辦法如前兩集那樣反覆有重播就準時收看

我知道我知道
小星光們也很棒也很優秀也很可愛

我知道我知道
宗緯一再透露著他希望鴿群也為他心中永遠的星光摯友們加油打氣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也知道

對我而言

沒有宗緯的星光 就不再粲然

沒有宗緯 電視節目 新聞 報紙 在在失去了吸引我目光的焦點


The life without Aska and Aska's songs is boring for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