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婦援感恩餐會

中天新聞


這支新聞影音檔中
2:03左右,畫面左半邊,有位穿著白色小洋裝,手拿著兩本書,站起來又坐下的那位一直緊張到傻笑的長髮女生
就是這次萬人家族書創刊號【2007的感動 楊宗緯】的文字總編,不才小妹我囉^_^
等了盼了一晚,沒心思吃進多少菜餚,偷偷潛往宗緯那桌三次,三次都被基金會公關&工作人員擋了下來>_<
這支影音檔約2:10左右,
終於親手把家族書【2007的感動 楊宗緯】&批兔書【純淨.力量.飛翔】送到宗緯手裡了
緊張個半死,只是傻傻笑著對他說:"宗緯!這是萬人家族書以及批兔書!希望他們帶給你更溫暖的力量!"
然後,看著他也傻傻愣愣的對著我笑......


雖然因為身旁還有好多好多好多鴿子等著和宗緯握手
所以根本無法再多跟他說些什麼(這樣對其他鴿子不好意思呀>_<)
也還來不及看到他感動的表情~他的手就被其他鴿子拉走了......
原本計畫跟他說"辛苦的策劃&美編今今趕不上來看他,但是也想向他說祝福與加油"的,卻也來不及說出口......
(今,我對不起妳.......>_<)
這些當然有點遺憾......


但是
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能夠親手將這兩本滿載鴿子祝福與鼓勵心意的書刊交到他手裡
神啊~~~真的很感謝祢!


再累 以及過程中的任何波折
在這一刻裡 便再也微不足道了

p.s.今天的自由時報,有放大維尼手持兩本刊物的照片喔
(哈!我超沒種的......實在顧慮我任教學校裡那保守的校長主任與同事看到會有風波了......於是將讓家族書露臉的重責大任交託了人很好的大維尼......謝謝ㄋㄟ^_^)



隱形的翅膀



00:00夜線新聞



中視新聞



中視夜線新聞



非凡新聞



TVB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