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新聞






東森新聞




這則新聞的最後一個畫面
剛好拍到我們這一桌欸(左下這一桌)~
有拍到我的背影喔(左手邊搖著螢光棒的是彰師的學妹~她右手邊坐的就是我囉~^^羞)
宗緯的現場演唱欸~哇~


縱使票價漲了700大洋~縱使昨晚根本沒什麼睡~
為了宗緯的現場演唱~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都超值得~


我有面對面的把紮紮實實5大張的信親手交到宗緯手上喔
再一次的笑著對他說[宗緯!加油!要照顧身體喔!]
再一次再一次的~他朗朗的卻又略顯靦腆的笑彎了唇~


整晚的音樂 (他說要證明他不是只會唱悲情歌)
雙棲動物 (據前排鴿子說~宗緯演唱這首歌時眼眶真的紅了)
祝我生日快樂 (聽著宗緯現場演唱這首時~靜怡&me終於也忍不住的感動掉淚)
清唱[多餘]片段 (包廂裡的鴿群大喊他不多餘~他笑著說謝謝)
製造浪漫 (與宣榕合唱)
清唱生日快樂 (祝福今日壽星~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獻給叫"慧貞"的鴿子)
新不了情 (也非常動人)
背叛 (雖然等待宗緯出場前的片刻~我還嚷著希望曲目不包含宗緯自己也說唱到有點膩的這首~不過~聽到live版~還是好感動喔)
屋頂 (與宣榕合唱~其中有一句歌詞~宗緯走音了~自己還不好意思的作出割喉的動作~超可愛的)


超開心的一晚^_^)








中天新聞



(補)8/14

楊宗緯【整晚的音樂】 台中哈玩意現場演唱片段


(補)8/14

楊宗緯【雙棲動物】 台中哈玩意現場演唱片段



(感謝眾多YouTube&I'm Vlog的厲害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