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


演唱:楊宗緯 詞曲:石裕博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遐想
妳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妳飛翔


是妳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妳我就可以阻擋


我還是站在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妳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



今天的HitFM首播


我部落格中播放的這首就是囉
超動聽的


開心


這首歌歌名取的真好
一開始播的歌很「多餘」
主持人講的話很「多餘」
中間出現口白很「多餘」 


取歌名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完全預測到


(無名哈拉區~網友的留言~說得超妙~也說得超深入我的心坎裡)


你的 [多餘] 


沉靜的
卻能感受其中的深情
淡淡的
卻在心中留下很重的分量 


歌詞中透露的無奈與憂傷
把好多好多好多鴿子的心都緊緊揪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