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鴿子的分享
我看到了中視今晚19:00全球新聞中關於宗緯參加[綜藝大哥大]錄影的那則新聞了

我看到了
我也明白鴿子們的低落與心疼了

雖然他說他最近的心情很坦蕩
雖然他說他最近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很快樂
雖然他很努力的很努力的在笑著
雖然他繼續用生命能量在唱歌 感動著台下的每一雙耳朵
雖然他在鴿子們的引頸期盼下重現於螢光幕上
可是
我卻覺得心底 好難受

我看到了這則新聞
我心疼不捨的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