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鴿王與正義女神
http://www.wretch.cc/blog/yaching721/11898871


玉山公民網
http://www.formosapost.com.tw/blog.php?do=showone&uid=212&type=blog&itemid=1332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都是LV惹的禍

http://www.wretch.cc/blog/yaching721/11906398


  為了合約訴訟事宜,我去拜訪了好久不見的律師伯伯,律師伯伯是高雄的名律師,曾任高雄律師公會理事長,他的獨子也克紹箕裘擔任律師,很久沒去律師伯伯家了!律師伯伯事務所外觀簡直就像咖啡廳,辦公室更是氣派非凡!


  談完了正事,伯母加入我們的聊天行列,聊工作、聊家事也聊國事,半小時之後伯母突然語重心長的說「你這麼有氣質的女孩(為了伯母所重視的智慧財產權,我不敢刪減伯母的隻字片語),怎麼要用那種包包?」那種包包?我以為伯母是指不要迷戀名牌,這樣很庸俗!


  繼之伯母說「我身為法律人眷屬,一直非常尊重智慧財產權,帶A貨是侵權的行為」什麼!原來伯母認為我的包包是贗品!我聲明自己對名牌的想法:「與其要帶幾可亂真的假名牌,毋寧帶一個別緻的路邊攤」並告訴伯母我這個包包,是有名的廣播媒體大亨太太,從國外帶回來送我的,還說是限量版!國內買不到!媒體大亨即使在景氣不佳的現代,每月都還有上億的營業額,我相信他的太太不可能刻意去購買所謂的A貨!


  「像那個孫仲瑜明明穿的不是真的香奈兒」伯母繼續說「而是自己買像香奈兒的軟呢布去請人裁縫,後來香奈兒還出來聲明說那不是他們公司的正品」「很糗吧?!」「的確很丟臉」我說「跟吳育昇上微閣被狗仔爆出已經夠丟臉了,還穿假名牌!真是糗大了!」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伯母傳授我如何分辨真名牌,我也在心裡盤算著下次見面要帶哪個名牌包?不要再拿LV了,香奈兒、VERSACE或FENDI,我要帶一個在台灣專櫃買的來雪恥!


  伯母說「名牌貴就貴在它的作工之細膩,像LV的LOGO一定都要是對齊的!」又說「像HERMES,即便沒有明顯的LOGO,它的縫線也一定要對齊」伯母說「所以貴的有價值!」伯母驕傲的繼續說「我之前本來有去排他們的柏金包,一個43萬,可是要排五年,我就放棄了!」


  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上流社會,不只要買名牌包,還得深入認識研究名牌的特點,哇!能有這項本領得付出多少學費啊!伯母應該就是所謂的貴婦吧!


  
隔兩天我到台北去拜訪我心目中的俠女律師,我在他們事務所的會客室等候著,俠女律師接完電話走了進來,簡單的褲裝,脖子上批著紫色絲巾,我一眼就瞄出那是她和王靜瑩去上年代高文音節目談家暴時,同樣披著的那條,紫得很醒目!!


  她帶著兩隻手機 ,其中一隻好像後面的殼掉了,電池偶爾還會掉下來,如果我跟她夠熟我會說我送你一隻新手機!


  跟我會客的同時她還在處理幾件事情,同時在跟一些記者通電話,各大報的司法記者和影劇記者,這些還包括隔天蘋果日報刊登出來的不實抹黑內容!


  俠女律師告訴我除了名聞遐邇的鴿王義務辯護案,很多有名的大案子她也都完全義務!可真是佛心來著!


  我為她偷偷算了一下,她因此而放了多少個LV、香奈兒、寶格麗……和柏金包?


  在世俗眼光中的律師這一行,應該都有機會變成新聞挖挖哇節目中 蕭湘 居士口中大富大貴之人,願捨棄大富大貴而選擇堅持司法正義、社會公理的當然就沒辦法過著奢侈豪華的生活,但卻可以贏得世人尊敬的掌聲!!






下一張(熱鍵:c)





原來/賴律師


Reference Here



高中時曾有過律師夢的我
在看到聽到不少案例之後
一度存有過太多的誤以為


直到  遇見  美好
直到  遇見  真摯


我才無比雀躍與感動地明瞭


原來  律師可以這麼嫻靜
原來  律師可以這麼溫婉
原來  律師可以這麼堅強
原來  律師可以這麼正義
原來  律師可以這麼勇敢
原來  律師可以這麼純善


原來  他能夠遇見您  我們能夠遇見您
就是  最美好的幸運





原來  律師也這麼不乖
原來  律師也這麼不夠疼愛與珍惜自己
原來  見到律師再次低喃恍覺自己已經好久沒有為自己好好過生活


心  會這麼疼


說好的
要捍衛  要勇敢  要堅定
但也要


認真地好好地疼惜自己


Take  care
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





你也是  也是
都要好好的喔


她常說
你們已宛若家人般
她很清楚你是一位多麼善良的大男孩


我也常說
你與鴿子之間也是
家人般的不離不散


我們也同樣清楚
你有多美好  你有多善良  你有多真摯  你有多溫暖  你有多帥氣  你有多挺拔  你有多可愛


你們都是很棒很棒很棒的好人
一定一定一定可以擁有好報的


我們一直都堅定深信著
我們一直都心甘守護著


往後
也都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