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311/2875169.html
台灣新浪網 (2010-03-11 17:01)

小S大吃劉家昌豆腐 讓劉家昌急呼:「偉忠救我!」


  音樂大師劉家昌昨日(3/10)參加中天【康熙來了】節目錄影,小S不改麻辣風格前一秒還正經向劉家昌老師問好,後一秒馬上伸出魔爪做勢要老師教她發聲,藉機拉起劉老師的手往自己肚子放「老師你教我嘛!你摸我丹田這樣發聲對不對!」,讓劉家昌老師不知所措,情急之下向場外的王偉忠求救:「偉忠救我!」


  劉家昌老師與星光6班到中天【康熙來了】報到,小S一見劉家昌老師便開玩笑的說:「劉老師謝謝你!沒有你我紅不起來」講完小S便開口唱了「小丑」,讓劉家昌直說:「小丑這首歌是寫給張魁的」。小S大開劉老師玩笑,還上前抱了劉家昌老師,此舉讓蔡康永在一旁說:「S你抱老師的時候,我其實很緊張,因為聽說老師曾經很風流」,讓劉家昌澄清說:「我犯了嚴重的錯誤」,坦承曾經偷吃被抓包,是因為送東西給錯電話才東窗事發,劉家昌還開玩笑的說:「就是因為太少(偷吃)才被抓到,多了就抓不到!」


  對甄珍一往情深的劉家昌表示,甄珍15歲時就認識了她,看到她第一眼劉家昌說:「我知道她是我老婆」雖然兩人之前都有過一段婚姻,但劉家昌斬釘截鐵的表示「(甄珍)最後是我的」。劉家昌表示甄珍成名後的高名氣讓他怯步,他認為自己不夠有成就配不上她,劉家昌曾經得知甄珍要出國,寫了一封信請人送到香港機場給她,內容劉家昌用一首歌表示對甄珍愛意,就是當年寫給黃鶯鶯的「我心深處」,當時知名導演李行看到信件,還對甄珍說:「這什麼玩意,不要理劉家昌那個王八蛋」,讓劉家昌覺得很受傷。後來劉家昌拍了電影「梅花」走紅、唱片也小有成就時,他覺得自己配得上甄珍時,甄珍卻嫁給了謝賢,當時對劉家昌來說根本是晴天霹靂,劉家昌直說:「我那時覺得我活不下去,覺得自己無能、窩囊,所有的事情、電影、唱片、導演都無法做了,動不了了!」,劉家昌對甄珍的深情也讓當了媽媽變的比較感性的小S動容,小S聽的眼淚直流,讓一旁的蔡康永都忍不住的問S:「你哭什麼呀?」,小S也只笑笑的說:「我只是想到他(劉家昌)很愛她」。 


  星光6班到節目中在劉家昌老師面前唱老師的作品,讓星光6班個個緊張到破音、忘詞狀況不斷,不過劉家昌老師對於星光6班的表現讚賞多於批評,現場指導歌唱技巧,要他們自然表現自己的特色,唱歌就很好聽。當劉家昌老師被問到新一代歌手誰唱的最好時,劉家昌也表示他覺得楊宗緯不錯,「聽他唱歌,聽到會酸」,讓人感受到他唱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