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29/today-show7.htm

楊丞琳露香肩 Janet身價千萬  
■楊丞琳為金鐘獎試禮服,小露香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牛姵葳、張詠淇/台北報導

楊丞琳、Janet昨天分別為金鐘獎試禮服,楊丞琳穿凡賽斯紫色底搭上和風圖案的小禮服,小露香肩;Janet將穿著本土設計師潘怡良的禮服,搭配富御提供的珠寶步上星光大道,全身上下行頭價值近千萬!

「不良笑花」衝上收視冠軍,製作人柴智屏昨特別和楊丞琳切蛋糕慶功,楊丞琳說:「大家努力很久,從無到有,就像學習王永慶白手起家的精神。」

Janet則透露,她會和經紀人李景白以及「瘋台灣」團隊一起走星光大道,也會隨身帶著幸運物,兩隻狗布偶「Wally」和「G.B.」,
而去年在金鐘獎獨挑大樑演唱11分鐘後,今年楊宗緯又將登台演唱7首連續劇主題曲,包括「惡作劇2吻」、「我的快樂」、「情非得已」等歌曲 。



惡作劇2吻片頭曲--幸福合作社



幸福合作社
我有種感覺 呼吸回頭 你就在身旁
左轉右拐 上天下海 你走在我前方
我相信緣分 但你說巧合其實稀鬆平常
只要能陪你 就算荒唐 我願意闖他一闖

我整理行李 塞進愛情 夢充滿美麗
雲淡風輕 無聊奇蹟 都有可怕魔力
雖然我努力 但還是需要你的一些勇氣
我很怕 如果沒有了你 我就會悽慘嘻嘻

一路太多風雨 沒吹倒
生大病 有你靠
腦子裡有太多回應 如何能忘掉
我像個傻瓜 跟你跑
我不怕 多煎熬
到哪裡 都為你 神昏顛倒

快樂的時候騎著單車 兩人扛冰箱
難過的時候 沒有方向 你帶我飛翔
我相信愛情 是你的笑容 帶給我力量
只要能陪你到處流浪 我願意天天瘋狂





命中注定我愛你--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
演唱:錦繡二重唱

徘了徊了走了 錯了過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煩了亂了冷了 都是真的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你坐過的沙發寬了 你愛的音樂停了 我等著你等成了 擺設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壞的難的
灰的藍的黃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還記得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環島的火車載著我第幾天了 忽然發現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得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准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給了我的選擇

瘋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慮的
複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麼忘呢
非常想遺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 瘋了
瘋了...





流星花園1--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

作詞:張國祥 作曲:湯小康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