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大家分享這件事 潛水了近三個月之後 我剛剛去註了冊了
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在這裡分享這件事
實在怕有好事者來潑冷水 或是講些讓人不舒服的話
但是又好想讓一樣喜歡宗緯的鴿子們分享這件事
那就是......
我剛剛碰到宗緯了
剛剛下班後照慣例來到板橋捷運站
突然眼前出現一個有點熟悉的背影
是宗緯嗎?可是比電視上壯碩,比我以為的矮(不是有180公分嗎?)
穿著黑色背心、紅色海灘褲 身邊還有個中年婦人
我朝他走去 剛好他此時轉了過來往回走
是他 怎麼可能?
我試探性的叫了聲:宗緯 他看著我 靦靦的笑著
就在他走過我身邊時 我趕緊說:加油 你要加油喔
他說:好 謝謝
於是我進了捷運站
但是心裡覺得好遺憾 這樣他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他 有多支持他
他可能以為我只是個路人甲

不行 於是趁著他還在買票時 我又出了捷運門
走到他身邊
我又緊張又激動 眼眶有點含淚的跟他說:宗緯 不管你跟誰簽約 我都會永遠支持你的
他笑笑的一直說:謝謝(好溫柔的聲音 )
他身邊的婦人也說了:謝謝
因為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他 即使還有好多話想跟他講
我只是伸出手來跟他握了手
然後跟他說再見

之後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著
天啊 每天追蹤著他的消息的人竟然活生生出現在你的眼前
人生真是充滿了奇蹟

後記:希望不是我多心
我感覺宗緯並不開心
宗緯 加油 祝福你 我會用我最大的念力每天送很多很多的祝福給你
只要你開心 我們也就開心了 不管未來如何 你都要幸福快樂喔





宗緯學弟
無論你跟誰簽約
鴿子們還是會一直一直一直的支持與祝福著你
為你的用心表演 大聲加油 
為你的真誠歌聲 感動欣然
為你的一切一切 滿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