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8月24日就許定的心願



未來的自己
要開一間溫暖的可親的小小Cafe'



裡頭 從開店到打烊
都只播放楊宗緯的歌聲



讓許許多多的鴿子家人
可以自在的 無拘的 蜷在軟綿綿的沙發裡
抱著舒服的抱枕 聽著你 聊著你 想著你



所以
你 
要負責真的允諾實現陶子姐五十歲時發第二十張專輯的目標



所以

要讓我擁有這個機會 在我的咖啡小館裡
和無數無數的鴿子家人分享
對我們而言 本世紀最動人的歌聲



打勾勾喔
好咩好咩





-------------------------------------------------------------





我要有一家自己的勃肯專賣店
每天坐在裡面吹冷氣聽音樂唱自己的歌
不要啦 偶爾也可以唱別人的歌

這些我都要!!
媽媽可以嗎?



本文引用自:我的志願。宗緯





-------------------------------------------------------------





無比可愛的你(笑)



媽媽媽媽
這些可以都要嗎



呵呵
楊媽恐怕是不可能同意的喔



除非
你能一直一直都真心的爽朗笑著



除非
你能一直一直真的開開心心的生活著



為此
楊媽一定願意拿這些以及更多更多的一切來交換的



鴿子也是
願意



用一切一切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