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而後動]。Aska

沉默是有力量的

很感謝無名小站的朋友為我收集許多資料
聯合今天也為我做了平衡報導

特別感謝sophie00
你說了一些極度中肯的話
點出一些破綻
提供一些角度

很多時候小蝦米對大鯨魚
我媽告訴我說不用怕

媽:我不會怕!
我有妳 我有這麼多雙懂得正義的眼睛 我有一顆真摯且強壯的心
我有數不清對我投以溫暖的笑容 就算人氣下滑也沒關係


nonodarling 於 September 4 , 2007 08:29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Chu 的頭像
    CherrieChu

    竹學姊的部落格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