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志].Aska

那是一通遠至西藏的電話
我想要找一個連自己都無法決定的答案
答案找不到 卻找到平靜

你看 有好多紛擾
好多揣測
好多虛假
好多城府
好多搖擺
好多波瀾

我有一次因緣際會結識了許芳宜大師
我永遠都會記住你跟我說的話
我會 一定會 好好愛惜我的羽毛

即使生命重新來過 我還是會再去追夢
我既然自許真摯 當然會堅信真摯
你們怎麼咬我都無所謂

老師你說的對
抱持著那樣的心
把我的表演奉獻給這個世界
去服務與幫助需要的人

誰是誰非
人們會看清的

西藏那一頭
好像不斷有成群的鴿子飛來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nonodaring 於 July 30 , 2007 02:2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