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走一些通告]June 27, 2007

最近
星光同學會的合輯發了
走一些通告來宣傳一下

宣榕跟定rain都說我以往的活力漸漸又出來了
我愛你們 關心我的好傢伙
快點考完啦 趕快回到我身邊

在星光幫裡面總是很好玩很逗趣
小美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笑
哈哈哈哈

我的歌迷家族也還是這麼支持我
我也好愛你們喔
怎麼辦 你們通通要來簽唱會喔

也許現在小忙一點是好的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游泳
外面太陽還不錯大

夏天到了
大家一起下水吧

nonodarling at 無名小站 於 09:46 A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